穷得只剩下裤衩

【克雷】无题

深夜OOC
依旧不会起题目
就是随便写的短打,随便看就好了
可能没有后续了

等到雷欧揉着眼睛醒来的时候,克劳斯先生就已经端坐在电脑前,手边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,处理着莱布拉今天的事务,又或者下一盘他向来热衷的妖魔将棋。
身上盖的毯子随着起身的动作滑到腰部,雷欧站起身整理好着装,把稍显凌乱的沙发打理整齐。因为早前的一次任务,雷欧的住处又双叒叕被炸成了碎片,在找到新住处前,他只好委屈在莱布拉的沙发上度日。
“早上好,雷欧纳鲁多君。”又赢了一盘妖魔将棋,克劳斯心情甚好地和洗漱完毕的雷欧道了早安,“吉尔伯特准备了美味的甜甜圈,赏脸吃完再去完成你的工作吧?”
真挚的邀请总是无法令人拒绝。雷欧咬了一口洒满了细细糖霜的甜甜圈,舔掉粘在嘴角的白色糖霜。过于甜腻了,雷欧想,然而他并不讨厌。
或许因为是走神得到的惩罚,被噎住的少年咳嗽声不断,脸蛋涨得红通通的,背弓得像只可怜兮兮的小虾米。
注意到突发状况的绅士先生第一时间递上红茶,温柔地抚着雷欧的背替他顺气。温热香醇的红茶拯救了雷欧干涩瘙痒的喉管:“谢谢你,克劳斯先生……”手上的茶杯漂亮的红纹像火焰一样扎进他的眼球,提醒他这并不是自己那个平平无奇的水杯——这是克劳斯先生常用的茶杯,杯柄是华丽的鎏金——
“怎么了?”克劳斯看着雷欧盯着他的茶杯发愣,心里突然有些紧张起来:“没事吧?雷欧纳鲁多君?”
“啊,没事没事。”雷欧有些尴尬地扯了扯嘴角,像丢下烫手山芋一样把杯子放回桌上,杯底敲击桌面发出不小的“咚”一声响。
“那个,时间好像有点来不及了。”雷欧三两口把甜甜圈囫囵吞下,仰头喝干自己杯里的红茶,拎起背包急匆匆往外面跑:“再见,克劳斯先生。”连克劳斯的再见都远远地丢在身后。
我惹他讨厌了吗?克劳斯有点不安,双手捧着自己被少年喝过的茶杯,拇指指尖焦躁地摩挲着金色的杯柄,盯着杯底剩余的一点茶汤发呆,心里乌七八糟的乱成一团。
他是不是介意和我共用茶杯?得出不太好的结论,克劳斯心情一瞬间低落下来。
一点点喝干净杯底的茶,冷掉的茶果然苦得发涩,克劳斯想。
拉环拉开的一瞬间发出清脆的气音,碳酸饮料翻滚着褐色的泡沫溢上罐口,雷欧靠着罐沿啜饮几口,终于压下甜甜圈的油腻味和肚子里的阻塞感,被大块食物噎住的感觉直到现在才有所缓解。
冰冷的可乐和温热的红茶是完全不一样的口感——他这样想着,倚靠在街边的自动贩卖机上。距离上班时间还早的很,雷欧就这样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可乐,盯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发呆。他刚刚的态度太反常了,会不会让克劳斯先生感到不对劲?雷欧懊恼地揉了揉发痒的鼻尖。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